我的病根本不一样阿
书迷正在阅读: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反派即光明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再见,招弟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夏日不从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一剑一世情 , 【2025】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 , 渲染中的小星球
我觉得在我而言无法去谈承认生病,而有些人就是会因必须吃药,而大声疾呼,说〝我为什麽要吃疯人药〞或者是朋友之间,有的就是有时一天没吃药。 我的病情就是很稳定,而且根本是生不一样的病,我怎麽拿我自己说我是〝配合的病人〞或这是我自己怎能成为他们的模范或教条。 我的病跟他们差太多,这是人家说我好手好脚的有什麽好说,也是一样得难以启齿。 只不过他们要说的是〝我没有断手断脚也没盲眼〞 我只能拿柯市长自我安慰,因为那些不承认生病不承认药吃药的根本不g我的事;就算接受自己生病 多年前早就解决这样的认知,而会发现和别人不一样,是拒吃药人家是现在进行式。 他是因为刚好我是一样的无法辩驳,而我看在眼里只是他们不吃药,我也T察出为何我是不一像的理由要人认为自己有病需吃药了。